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markdown编辑器语法不生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2 11:24

博客园的markdown编辑器语法怎么不生效了 ,如``` 和` 插入代码这种

白细胞的主页 白细胞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6-09-29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刚测试了,没问题,你是怎么写markdown语法的?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16-09-29 14:11

我用了一款编辑器,CMD Markdown,之前写博客都是直接复制过来稍作修改的,今天发现一些语法就无法识别了,如“---” “===” “###” 等,之后我再试一下吧

白细胞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6-09-29 15:59
其他回答(2)
0

是可以的,你去设置看下编辑器是否为 markdown
代码示例:

var str = "hello";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29 13:02
0

是的,我也遇到了。
我使用“##”做标题时,标题本身是生效的,但是却无法省略。

eryoung2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9-11-24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