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高手给指点sql语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9 16:26

数据排序后想要更新最后一条的sql语句这么写 啊???在线等!!!

北丐的主页 北丐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9-29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olumn_1,column_1,rownum rn from table t  order by rn desc ; 这样写也可以,根据rownum降序排列,获取的第一行就是你要 的最后一行数据。

收获园豆:10
代码飞了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6-09-29 16:14
其他回答(2)
0

你倒序,先查一条,然后更新。。。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29 16:02

更新第一条??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9-29 16:03

@河流小鱼儿: 对啊,不然呢?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29 16:17
0

  语句都不贴出来,醉了

悦光阴 | 园豆:2249 (老鸟四级) | 2016-09-29 16:10

我不知道 这么些   贴啥 啊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9-29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