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中 $符号的用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9 08:30

在之前有看到博客园的月一片文章中类似这么个写法:

string query=$"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fid={this.fid}";

字符串前面加$符号后,字符串里{}内就可以写程序范围内的变量this.fid,这个用法是怎么回事,谁知道吗?

问题补充:

谢谢各位好心人的回复!确实,高版本的.Net版本就支持$语法糖了!

niky的主页 nik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6-09-29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4.5.1的语法糖。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9-29 15:52
其他回答(5)
0

vs 2015 就支持了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29 15:59
0

C# 6.0的、、、VS 2015支持

浴子风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6-09-29 16:14
0

高版本C#支持,也可以自己实现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6-09-29 16:34

自己可以实现吗?怎么实现?

支持(0) 反对(0) nik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10-09 08:31
0
string.format("{0}xxxx",1) 
这玩意的语法糖   你看看  il 代码就知道了
Mirck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9-30 09:09
0

php里是传参用的

 

奋青6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10-04 09:22

人家都说了,是问的C#里的$。

支持(0) 反对(0) 无棱君爵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2-05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