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获取版本号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30 15:36

先上报错:

 

这是获取安卓应用的版本号出错,出错代码:

String now_version = context.getPackageManager().getPackageInfo(context.getPackageName(), 0).versionName;

我用的是API 18.

求大神指点。

彳亍者的主页 彳亍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9-30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应该放在同一个activity,分开放调用引起的。

彳亍者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6-09-30 15:36
其他回答(1)
0

context为null,检查下context是在哪里赋值的

程小白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12-28 20:00

已经解决完了,谢谢你的回答(ps:9月份的问题了,哪有三个月都没解决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7-01-05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