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Format()方法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2 09:22

string.Format( "{0}",  expr )

我们知道{0}是一个站位符, 但是如果我想输入字符串 "{ element:value }"

就用string.Format( "{ {0}:{1} }", element, value );

这样不行?如何才能做到?

沈啣结的主页 沈啣结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8-07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用"{{"代替就可以了

lisw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09-08-07 15:50
谢谢
沈啣结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8-12 09:21
其他回答(2)
0

string.Format( "{{ {0}:{1} }}", element, value );

Blues T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09-08-07 15:52
0

 string a =string.Format( "{0}{1}:{2}{3}", "{",element, value,"}");

or

string.Format( "{{{0}:{1} }}", element, value );//刚学的,分数给楼上两位;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8-07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