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般程序员,长时间没换工作了,害怕重新找工作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3 11:18

脑力一般,平时下班后也没有努力的学习提高,多少还是学了点习的,但是提高不明显,也没啥突破,害怕重新找工作怎么破?

荆棘人的主页 荆棘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6-09-30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多出去面试.多出去面试.多出去面试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9-30 16:45
其他回答(5)
1

转行,或者努力学习。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9-30 16:25

好残酷的现实!压力大,脑袋笨!

支持(0) 反对(0)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9-30 16:33

@荆棘人: 大伙的智商基本一个样,只是看谁更努力而已。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9-30 16:54
0

因为不够强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9-30 16:37
0

在气势上压倒面试官、、、

浴子风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6-09-30 16:56

这个方法不适合我,我嘴比较笨。不擅长说话。

支持(0) 反对(0)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9-30 17:08
0

 有什么好怕的,你能创造价值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30 18:07
2

在你找新工作的思路上分兴趣还是长处优先,这2者决定着你的后续工作方向。

如果是兴趣,那么希望你可以利用自己对兴趣的热情在业余时间先把自己兴趣方向上欠缺的技能补上,技能不在多,在于扎实、深入,这样你必然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如果是长处,那么总结出自己的长处,在面试时充分表达出自己的能力以及可以创造的价值。

另外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相信关注的不单单是技能,个人的价值观和对待工作生活态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不要忽视。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6-10-01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