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f反编之后的代码出现了混乱 这能猜出来是什么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30 18:07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9-30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对象没看到上面有个compilergenerated么?这种代码没用的,但要改掉抛弃这些代码还是有点麻烦的。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9-30 17:53
其他回答(1)
0

你是反汇编的,当然是乱码啊,这不叫乱码。。。

顾晓北 | 园豆:9741 (大侠五级) | 2016-09-30 16:27

叫混乱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