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SQL 语句 a.field1 like '%b.field2%' 可以实现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0 08:34
<pre>求救:急求一点启示,望不吝赐教,谢谢。。。。</pre> <pre>select * from table1 as a, table2 as b where a.field1 like '%b.field2%'</pre>
mayixue的主页 mayixue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09-08-07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able1 as a, table2 as b
where a.field1 like '%'+b.field2+'%'

收获园豆:15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8-07 17:50
感谢winzheng再次相助,谢谢!
mayixu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08-10 08:37
其他回答(1)
0

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可以用charindex()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8-07 17:49
准确的匹配字符串,还是Charindex('xyz','xxyzz'),大哥感谢支持!想追加点分,已迟矣,送你100分
支持(0) 反对(0) mayixu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08-20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