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C#网站访问统计代码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5:34

只需要简单的实现一个访问人数就可以了...

蛮启的主页 蛮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10-05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写的话,可以用Ajax定时发送本机信息到服务器,并返回实时客户数量.

服务器需要维护一份实时客户列表,一段时间内没有发送信息过来的,则从列表清除.

奖励园豆:5
crow0176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6-10-06 11:25
其他回答(4)
0

用站长统计,百度统计,都可以的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6-10-06 08:49

用了百度统计,但是没办法在自己的网站上面显示 访问人数...

支持(0) 反对(0) 蛮启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6-10-20 17:57

@业余人员: 那就自己写个代码统计总数好了,现在网站不流行把访问人数放在下面了。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6-10-20 20:51
0

只需要简单的Google就能找到的代码,你都需要问,可见这事情就不简单。

你就可以想象有人问做一个淘宝十万够不够时候,开发一个微信,开发人员的心情是如何了。

这事情简单起来就是几十分钟的事,复杂起来就是几年也做不完的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6-10-06 12:25
0

用户访问网站时你可以将用户IP保存在数据库,然后去统计数据库的数据。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0-08 08:51
0

一般用的都是第三方工具的,百度,51la,友盟 这些的。自己写的话 没想到怎么弄。。。

DNLi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6-10-21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