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系统开发IOS应用,一般是安装黑苹果还是虚拟机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9 09:00

现在需要在windows系统上开发IOS应用,但因为手边没有苹果电脑,所以考虑电脑安装双系统,但好像虚拟机要方便点,各位大神都是如何操作的呢?

ios
麦克默菲的主页 麦克默菲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10-06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分期

iMac 或者 

MacBook

收获园豆:2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6-10-08 15:17
其他回答(2)
0

一台Mac Mini不过3588。

大神都不买1万以下的Macbook。

你现在有时间没钱,就随便折腾好了,关键是折腾,问别人是没有用的。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10-06 12:22
0

都可以吧?最好还是买个苹果,便宜的不到1W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08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