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远程连接一直超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00:29

 

我把 sql server配置管理工具里服务启用了,为啥还是超时呢

NeXT、的主页 NeXT、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6-10-06 2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检查服务器的数据库设置中有没有开启允许外部访问

访问的方式是通过IP还是命名空间

然后你客户端首先通过PING命令检测网络是否通畅

然后再尝试链接数据库

奖励园豆:5
chanchaw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6-10-13 17:49
其他回答(1)
0

服务配置中tcp服务开了吗?

2012 | 园豆:19321 (专家六级) | 2016-10-08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