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网站在IE浏览器里面打开是空白的原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7 15:02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在IE上打开就是空白,如下:

无论点哪个条目都不显示,但是在谷歌浏览器上是正常的;昨天在IE上也能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10-07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12打開developer tools看看吧,光看圖看不出來

收获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664 | 2016-10-07 09:45

我看过了 表格都没加载出来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0-07 09:49

@OSManager: 

看看網絡中request是否正常

RosonJ | 园豆:2664 (老鸟四级) | 2016-10-07 09:51

@RosonJ: 肯定正常啊 谷歌浏览器一切正常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0-07 09:52

@OSManager: 

IE在某些安全性上比其它瀏覽器要求,例如CORS,還是看看吧

RosonJ | 园豆:2664 (老鸟四级) | 2016-10-07 09:54

@RosonJ: 试过了这个IP地址 TTL比另一个能打开的ip的TTL要大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0-07 10:11

@OSManager: 

你應該看看response header, body的內容

RosonJ | 园豆:2664 (老鸟四级) | 2016-10-07 10:14

@RosonJ: 问题已经解决,是页面加载的时候 IE浏览器不能获取到页面里面name="main"的元素;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0-07 14:59

@RosonJ: 虽然解决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挺郁闷的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0-07 15:10

@OSManager: 

你自己在控制台裡試試,看能不能獲取 $('[name="main"]')

RosonJ | 园豆:2664 (老鸟四级) | 2016-10-07 15:11
其他回答(1)
0

F12为什么 会表格都没加载出来.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6-10-07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