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oogle浏览器那个版本能够设置浏览器意外关闭时不恢复历史记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1 09:25

google浏览器那个版本能够设置 意外关闭(例如断电)再次打开时不恢复之前访问的页面

果果爱吃苹果的主页 果果爱吃苹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6-10-07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沒有這個設置,也不會自動打開,只會詢問

設定中只有正常關閉後的再啟動頁面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662 | 2016-10-07 11:39

z熬到了,历史版本28可以

果果爱吃苹果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10-21 09:25
其他回答(2)
0

这是要干嘛

坦荡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6-10-07 13:30
0

找找Chrome是不是可以添加相关的参数来实现这个功能。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08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