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将信息保存到session中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11:38

登录后,将用户信息保存到session中

墨°的主页 墨°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0-08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ssion.getattribute

收获园豆:200
-忘川-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6-10-08 11:36

session.setattribute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1:37

一个存,一个取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1:37
其他回答(2)
0

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name,value);

 

BabyLuBetterL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09 18:16
0
zllcjx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