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做了个网站,都是静态的,可是上面有个留言版,是客户留言的信息。 我想实现的状态就是:当客户进入我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3 09:55

我做了个网站,都是静态的,可是上面有个留言版,是客户留言的信息。
我想实现的状态就是:当客户进入我网站的时候,在留言版上留言后,点击发送就可以将客户的留言内容发送到我指定的(*****@qq。com)邮箱!求具体步骤。或者代码。

芹菜妹子的主页 芹菜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10-08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还是发送邮件,首先用jquery获取文本的内容,然后将该值传到后台,后台编写邮件发送

 

 

奖励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37 | 2016-10-08 16:01
其他回答(3)
0

那就不能全是静态了吧?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0-08 16:03
0

有一种协议叫做mailto,你的是静态的,那么想走后台就别想了,而且想直接调别的平台进行发送也是跨域

ensleep | 园豆:1403 (小虾三级) | 2016-10-08 16:08
0

Ajax。。。

骑猪敲代码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