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用 webapi的delete 报"Method Not Allowed" 405 错误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17:27

返回The requested resource does not support http method 'DELETE'的错误,网上找了很久没找到解决方法,求大神帮忙看看,以下截图是有关的信息(截图可以在新窗口打开更清晰)

谢谢!

控制器

路由配置

WEB.config 

 

Packages版本

Global文件

 

PostMan

 浏览器同域请求

不语的主页 不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6-10-08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都没传参~~~

收获园豆:15
liuxb、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16-10-08 17:16

参数在body里面是有的,截图没截全。

不语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22

@不语: localhost:3760/values/5 这样传试试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10-08 17:24

@Summer、: 对了 是我搞错了,delete方法的参数并没从body 里面获取而是

 

tks

不语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26
其他回答(2)
0

你这是权限问题吧!意思你调用这个方法不被允许。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0-08 17:03

是什么地方的权限导致返回The requested resource does not support http method 'DELETE' ,怎么去设置权限可否知道?

支持(0) 反对(0) 不语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06
0

id参数呢?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6-10-08 17:07

参数在body里面是有的,截图没截全。

支持(0) 反对(0) 不语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22

@不语: 还是参数问题嘛。。。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6-10-08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