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手机web和PC的web 一般是单独分开做好? 还是用响应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0 20:36

小弟用的MVC 如果是单独做哪如何根据设备请求返回不同的视图呢?

如果是响应式比如我前端用bootstrap框架 就更复杂 维护起来可能也比较麻烦!因为一考虑界面设计脑袋里就要同时出现2个不同的界面效果!

 

所以想问问大神你们是如何做 手机和pc统一的呢?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10-08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是分开啦。

pc屏幕大应该看到更多东西。

手机屏幕小,应该挑重点显示。

收获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10-08 17:46

如果分开做的话  控制器是分成2个 还是根据不同设备的请求 来返回不同的视图呢?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7:47

@狂扁小朋友: 可以根据不同设备的请求跳到不同的控制器。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0-08 17:51
其他回答(2)
0

如果页面内容不是特别多,可以用响应式,显示效果比较好,维护起来也不是特别复杂,当然这个是要建立在实际的页面内容上的。如果是分别建两个,只需要在用户打开网站时判断使用什么设备打开的就好。

棋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09 18:46
0

你可以提前设计好,然后再去做,响应式做出来的页面用户体验更好

尔然夏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10-09 2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