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一个更专业的java开发人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7:09

(1)比较好的工具

(2)比较好的学习资源或网站

(3)比较好的交流群

...

好的建议或经验或..都ok。

羊皮纸月亮的主页 羊皮纸月亮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10-08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要跑的更快更远,先静下心来把基础打扎实~,不要被杂乱的信息影响到,导致什么都是浅尝辄止。学习方向上也要和自身的规划一致才好

收获园豆:5
Zachary_Fan | 小虾三级 |园豆:762 | 2016-10-09 09:04
其他回答(2)
0

Java的东西不都在有一个网站上么?阿帕奇?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6-10-09 08:59
0

基础,基础,不能忘记基础,不要以为简单就忽略,其实到后面大的问题中还是看你的基础知识好不好,不能只追求那些大招

收获园豆:5
尔然夏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10-09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