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 java后台返回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9 17:14

public static String bulidLineToString(StringBuffer line, OutputMessageInfoStressing data) {

line.append(data.getValidity()).append(ConstantsUtil.CSV_SPILT); 

return line.toString();
}

 

我想要得到的效果是 data.getValidity()=0的时候返回‘正确’, data.getValidity()=1的时候返回‘错误’,

我这样写:line.append(data.getValidity()==1?‘正确’:'错误').append(ConstantsUtil.CSV_SPILT); 会报错,

请问正确的写法

秦舞的主页 秦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10-09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吧,我知道了,应该加双引号。

秦舞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6-10-09 17:13
其他回答(1)
0

‘’不是字符么?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6-10-09 17:01

没懂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秦舞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10-09 17:08

@秦舞: 意思就是''单引号是表示字符,而你两个汉字显然不是字符,而是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6-10-09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