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OCP处理高并发通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4 21:30

实现简单的基于IOCP的高并发通信最简单的办法是什么?请教能快速入门的方法。求大牛给点经验之谈。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的主页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6-10-10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自身的异步方法都是封装IOCP的,你不需要自己再去写了啊。

只要你保证你的.NET是3.5及以上版本就可以了。

使用BeginXXX方法,或者SocketAsyncEventargs这两种,都是可以的,内部都帮你实现了IOCP。

收获园豆:120
vbfool | 菜鸟二级 |园豆:272 | 2016-10-10 14:42

j就是如果要使用的话应该怎么用呢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5:50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MSDN官方文档呗,上边不是有人都给你地址了么?

vbfool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6-10-10 16:05

@vbfool: 怎么联系你呢,能解释清楚一点吗?之前没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谢谢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6:23
其他回答(2)
0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sockets.socketasynceventargs.aspx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10-10 09:53
0

这个介绍的挺全面的,还有源码,希望能帮到你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3834832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0-10 09:57

这个我也看了,我就是对具体的运用不理解,不知道你对这个有没有了解一点 ?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我也没搞过这方面的

支持(0) 反对(0)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0-10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