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语言如何利用insert into database values(?);将?插入sqlite数据库。其中?代表一个变量,而非字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0 11:30

如题,insert into database values('ch');如果ch代表变量,这样写进去的仍然是ch,而不是变量ch代表的那个值。求大神

life清者自清的主页 life清者自清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6-10-10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拼接字符串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10-10 11:10

sprintf?

life清者自清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1:21
其他回答(1)
0

ch代表变量?sqllite没玩儿过,不过加了''还是变量?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