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原型链的最顶端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1:24

昨天乐事校招面试官问我的这个问题,回答的不是很确定,求大神解答。我答的是function函数,然后他又问function函数是怎么继承给下一个函数的?

刘冰0117的主页 刘冰0117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10-10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型链顶端的原型对象:Object.prototype

收获园豆:20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1076 | 2016-10-10 15:43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object.property吧。 原型集成就是通过xx.property实现的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1:38

我记得object不是也继承自function吗?

支持(0) 反对(0) 刘冰0117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1:39
0

Function.prototype.__proto__ === Object.prototype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2:04
0

原型链顶端就是一个Object,函数继承应该是用call或apply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2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