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取div中的文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0 13:48

如图,在不改变任何代码的情况下怎么获取这个div中的数字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10-10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假设div的id为div1

$("#div1").html()

收获园豆:5
xujiery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0-10 13:47

取到了,谢谢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3:47
其他回答(2)
0

用什么?jq?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3:37

js jq都可以

支持(0) 反对(0)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3:38

@流沙°: 你首先得找到这个元素吧,没有id,用class选择器的话一般就是:jQuery(".nicEdit-main").get(0).html()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3:41

@顾晓北: var a= $(".nicEdit-main").html();这样就取到了,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3:46
0

用jq来写比如

<div id="str">我是要被获取的div里面的内容</div>

<script>

$(function(){

$("str").html()

})

</script>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