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l/sql存储过程中的条件该如何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14:47

对于这种逻辑如何写啊?能把其中一个字段的存储过程写出来吗?万分感谢!

咫尺~天涯的主页 咫尺~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10-10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些逻辑存储过程是完成不了的,要根据具体的业务,将整体逻辑分割到具体的代码和存储过程中。仅供参考

 

收获园豆:30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37 | 2016-10-10 15:07
其他回答(3)
0

IF  THEN

ELSIF THEN

ELSE

END IF;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10-10 14:43
0

我觉得在插入数据时做判断,没必要去定义字段属性是否非空

强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10 14:48

insert 插入做判断吗?

 

支持(0) 反对(0) 咫尺~天涯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10-10 16:00
0

很简单,只不过刚接触不熟

咫尺~天涯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10-18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