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创建类库项目失败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3 11:43

新建不了类库项目,谁帮忙看下呢,谢谢。新建应用程序都是好的,

开始出现这个“dnx-runtime-package-needs-to-be-installed”,一会就没有了,在stackoverflow上搜了一下,找到这篇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957824/the-dnx-runtime-package-needs-to-be-installed-see-output-window-for-more-detail

可是照着上面弄了下,还是没用,,,

我叫许路路,我是菜鸟的主页 我叫许路路,我是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6-10-10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引用上右键,点击还原或restore

收获园豆:80
宇辰(馨辰)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6-10-11 14:36

没有获得满意答案,豆就给你了吧,

我叫许路路,我是菜鸟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7-02-23 11:44
其他回答(5)
0

还没用过15呢。

顾晓北 | 园豆:9769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7:19

好像就是15的问题,我用12创建的都是可以的,看了下好像是15默认.net 5.0什么的导致的,

0

 可以肯定的是vs装出问题了,修复一下试试,不行的话重新装吧,vs2015用了一年多了没出过这个问题

balahoho | 园豆:2140 (老鸟四级) | 2016-10-10 17:58
0

还是等正式版出来再玩吧,先用 VS 201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0-10 18:41
0

看错误列表或者生成的输出吧

另外你是不是想建类库, 但是建成ASP.Net WebApplication(.Net Core)了?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6-10-11 08:04

错误列表就是缺少那些引用,但是引用又添加不了,ASP.Net WebApplication(.Net Core)可以创建,类库不行

0

更改一下类库的.net版本

_朽木不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4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