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已经添加了引用为什么还是会报错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2 15:54

 

如题好郁闷。。。知道的能不能解释一下。好烦。。。。。。。。。。。。。。。。。。。。

相忘江湖何处去的主页 相忘江湖何处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6-10-10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你建的项目版本低,dll版本高。升级下你项目.net版本试试

收获园豆:10
我叫So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6-10-11 00:04

对的。把框架版本修改一下就好了。谢谢

相忘江湖何处去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5:54
其他回答(2)
0

(1)将引用程序集删除,重新引用。
(2)有可能程序集的引用有个先后顺序,可以在vs中依次重新引用最终再生成。
(3)或者将vs关闭重新打开再试试。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0-10 19:20

补充一句:仔细看了下,下面有个未能找到元数据文件那个,你是需要引用的和这个有关,这个都没找到,怎么能找到命名空间呢,目测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0-10 19:22
0

看一下位数,切成x86试一下。然后再确认一下你引用的那个类支不支持你这个项目的.NET版本

ensleep | 园豆:1403 (小虾三级) | 2016-10-10 2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