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多次Post、Get其他服务器的信息,会不会被拉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7 14:42

我自己写了一个测试页 http://www.7yusou.com/YuSou/YuSou/
用户的查询 会执行  ABCD……网址的Post或Get
用户每次查询都会Post、Get。同事访问人多的话,会不会被 目标服务器检测到。会不会被拉黑。

 

或者这样问,如果访问人多的话,算不算攻击。

淘小人的主页 淘小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0-11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自你同一个IP就有危险了,不过,并发要很高才有可能 ,估计可能性不大。

假如并发性高的话,你直接让用户端(客户端或者JS) 直接PUT和GET就不会有问题了

收获园豆:5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391 | 2016-10-11 12:18
其他回答(2)
0

我当初第一家公司的时候,从百度跟谷歌爬新闻(不是我做的程序),据说就是四个IP来回换,一个IP,太频繁是会被拉黑的。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1 13:52
0

取决于别个的策略。

比如淘宝也做了次限制,是不是爱普、长城的用户就无法使用了呢?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6-10-14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