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js函数中有2个http请求,怎么保证一个在另一个完成之后执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5 10:48

大概大概大概

function a(){

1.图片表单提交

2.ajax提交(要获取部分数据展示,包括1中提交的图片)

}

大概就是这样的形式

 

        }
}
});
 
ck_beyond的主页 ck_beyon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0-11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表单的提交也可以改成ajax方式,然后返回1中提交的图片,在success回调里面在进行第二个ajax提交。

第一个提交可以使用ajaxSubmit(),引用jquery.form.js;参考http://blog.csdn.net/h70614959/article/details/8810270,或者自行百度有很多资料

收获园豆:5
db99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0-11 12:37
其他回答(5)
0
$.ajax({
  url: '图片表单提交地址'
}).pipe(function(res) {
  return $.ajax({
    url: 'ajax提交'
  });
}).done(function(res) {
  //
})

 

by.Genesis | 园豆:1437 (小虾三级) | 2016-10-11 12:38
0

放到.done里.ajax的回调事件里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10-11 13:15
0

那不是有成功回调事件么?pipe应该也可以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0-11 13:50
0

写2个ajax不就完了吗?设置为同步的[false]

dotaer_che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1 14:20
0

你把ajax单独放在一个方法b里,然后在a中调用b

~扎克伯格 | 园豆:1797 (小虾三级) | 2016-10-11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