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无法启动调试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7 09:10

在使用vs2013调试项目时,启动调试时提示如下错误,但是在使用shift+F5非调试运行时就可以,这个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一切平常心的主页 一切平常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10-11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就是这样,你有一步没安好就会这样。建议你卸载之后重新安装,选择自定义后按照指示安装,让你重启你就重启。我之前没重启很尴尬啊

收获园豆:10
Boblim | 菜鸟二级 |园豆:492 | 2016-10-11 16:36

vs修复和重装了都不行,最后没办法重装的系统,好像是系统文件缺失了,实在是没办法,,,,

一切平常心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24

@一切平常心: 看上面说的好像是IIS的问题,你可以在服务里面重启下IIS

Boblim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7:44
其他回答(2)
0

重装系统,重装vs

一切平常心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25
0

我的经验:

开某些游戏的同时,VS的调试功能被游戏的反挂系统屏蔽了。

chanchaw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