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写项目的解决方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18:38

写一个项目的解决方案,需要写那些东西?要写的详细还是初略?

傅延年的主页 傅延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10-11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客户行业中业务流程反映到电脑中。

到不一定全部做到软件中,可能有外部文件辅助效果会更好。

软件的设计么大致是这样吧,拿考勤刷卡来说:

正常每个职工都要刷卡上班,但难免有人会有时忘记带卡,那么是不是可以录入工号,或者指纹或者

刷脸来进行考勤。

即正向逻辑,逆向逻辑都覆盖了,这个事情就做圆满了。

就可以称作某个事情的解决方案了。

奖励园豆:5
chanchaw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6-10-13 17:33
其他回答(1)
0

写的不行了再改,就行了。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