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mybatis向数据库中添加数据,显示成功,但是数据库中没有数据更新是什么情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20:22

2016-10-11 22:20:53,542 [main] DEBUG [cn.ahnu.config.sqlxml.UserMapper.addUser] - ==>  Preparing: insert into users(NAME,age) values(?,?)
2016-10-11 22:20:53,588 [main] DEBUG [cn.ahnu.config.sqlxml.UserMapper.addUser] - ==> Parameters: 张三(String), 20(Integer)
2016-10-11 22:20:53,588 [main] DEBUG [cn.ahnu.config.sqlxml.UserMapper.addUser] - <==    Updates: 1
创建用户成功

 

mysql> select * from users;
+----+----------+------+
| id | NAME     | age  |
+----+----------+------+
|  1 | 孤傲苍狼 |   27 |
|  2 | 白虎神皇 |   27 |
+----+----------+------+
2 rows in set (0.00 sec)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吗?

江城印象的主页 江城印象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6-10-11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调试了,在网上也查询了一些资料,样式和hibernate差不多,也需要自己手动提交事物

江城印象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6-10-13 14:23
其他回答(1)
0

检查事物是否提交

收获园豆:50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2:47

嗯嗯呢   是的哦  我后来也发现了  

支持(0) 反对(0) 江城印象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4:17

@江城印象: 嗯嗯,解决就好

支持(0) 反对(0)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