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获取用户请求过来的UR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2 11:24

如何获取用户上次请求过来的URL

问题如上!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0-12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一下 document.referer相关资料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30 | 2016-10-12 09:41

谢谢~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22
其他回答(2)
0

变量储存一下。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2 09:29

变量存储的话,难道每个页面都写个变量存储下,然后当参数传递过去?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24

@shuai7boy: 本地储存,如localStorage等

支持(0) 反对(0)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2 13:04
0

document.URL 获取当前文档的URL
window.location.href :被请求文档的URL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