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igncharts导出20万条数据到csv文件,无法导出成功,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16:56

使用Higncharts的export-csv.js插件,需要导出20万条数据到csv文件,每行数据只有两列,目前导出9万条数据是ok的,再多了就导出不成功。

但是单独打开csv文件,拷贝进去20万条数据,保存,是OK的。

现在需要将20万条数据导入到一个csv文件,求解!

迷失之路的主页 迷失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10-12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限定使用chrome浏览器,无法使用ActiveXObject插件下载成.txt或.xls文件,也无法通过<a>标签一次性将数据导出到.csv文件。木办法,只好通过后台生服务成txt文件(想生成excel文件的,但是单页上限只能放6.5万条左右,而我要存20万条,只好放弃),通过response对象将文件流传递到前台,实现下载。

迷失之路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6-10-13 16:55
其他回答(2)
0

js插件?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6-10-12 11:56

看了一下插件代码,是通过<a href='数据格式内容' download='**.csv'></a>元素来实现文件保存的。现在href引用的数据量过多。

支持(0) 反对(0) 迷失之路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4:56
0

说个思想 分批导出  20w不要一次导出 分2或者4次 最后变成一次呈现。

收获园豆:50
s_p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1:57

看了一下插件代码,是通过<a href='数据格式内容' download='**.csv'></a>元素来实现文件保存的。现在href引用的数据量过多。如果分批导出,就会保存到多个文件中,现在需要保存在一个文件里。

支持(0) 反对(0) 迷失之路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