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线等===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14:33

$("#we_proDesc"),是一个编辑器。。。data是一个页面,link是样式,现在这样写,为什么样式不能进去data页面里?求大神教教.......

 

function getTMP(str) {
            if (confirm("注意使用模板将替换原来数据")) {
                $.ajax({
                    url: str,
                    dataType: "text",
                    success: function (data) {

                        $("#we_proDesc").val('<link href="../App_Themes/Default/styles.css" rel="stylesheet" />' + data);
                    },
                    error: function (u) {
                        alert("加载错误")
                    }
                })
            }
        }

赖先森的主页 赖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10-12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 $("#we_proDesc").val('<link href="../App_Themes/Default/styles.css" rel="stylesheet" />' + data);改成

 $("#we_proDesc").html('<link href="../App_Themes/Default/styles.css" rel="stylesheet" />' + data); 试试

收获园豆:5
一剑侵心 | 菜鸟二级 |园豆:281 | 2016-10-19 13:22
其他回答(2)
0

data是页面?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2 15:55

是个html页面,把它赋值到编辑器里

支持(0) 反对(0)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00

@赖先森: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把一个样式文件跟一个HTML页面拼接到一起赋值给一个编辑器,最好的结果是你得到了一个<link href="../App_Themes/Default/styles.css" rel="stylesheet" />跟HTML页面一起作为字符串显示到那个编辑器里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2 16:08

@顾晓北: 因为html页面除了把样式写死在里面外,能在编辑器里使用,其他方法都没用,可是这样一来,页面就有一堆的样式了

支持(0) 反对(0)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30
0

其实这样写是可以的。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