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又坑我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2 16:21

度娘中毒急救中...我是粉嫩的菜鸟新人,那什么...字数够了没?好纠结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10-12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indows命令行进入eclipse.exe所在目录,执行下述命令:
eclipse.exe -clean

这个试一下

收获园豆:20
laugher_ccc | 小虾三级 |园豆:593 | 2016-10-12 16:32

怎么进- -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38

@躲到树洞啃栗子: win+R cmd

 然后cd C(你安装Eclipse的盘)cd到Eclipse的文件夹里

半天的半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6:41

@拿铁: 它说 eclipse.exe -clean不是内部命令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者批处理文件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43

@躲到树洞啃栗子: 那就是不支持这个命令吧?

半天的半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6:45

@拿铁: (⊙o⊙)对了我这个好像是免安装版诶,我卸载的时候没看到有这个安装进去的eclipse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46

@躲到树洞啃栗子: 嗯,是的。

半天的半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6:54

@拿铁: 我饿了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56
其他回答(3)
0

官网重新下载一个Eclipse安装一下就好了,下载Mars或者Luna

半天的半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6:22

现在这个不可以调好么。。我都下载七八次了- -

支持(1)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26

@躲到树洞啃栗子: https://www.eclipse.org/mars/

或者https://www.eclipse.org/luna  点击“DOWNLOAD”

我没有调过,当时直接下载一个就好了的。

支持(0) 反对(0) 半天的半天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2 16:38
0

myeclipse 可以

日照明星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0:52
0

会不会是环境变量配置出来问题?

凯伦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10-17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