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把博客园封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7 14:51

微信把博客园封了???

微信里直接访问博客园的域名试试看。

廖龙军的主页 廖龙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10-12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的确又被微信封了,详情请看这篇博文:领略微信的威风:“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6-10-12 17:59

您好,微信现已解除屏蔽。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96 (老鸟四级) | 2016-10-13 11:29
其他回答(3)
1

艹,试了一下还真是。。。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2 16:49

我已经写信给博客园官方邮箱了,坐等马化腾给博客园一个交(dao)代(qian)

支持(0) 反对(0) 廖龙军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50

@廖龙军: 马化腾交代个P,他为啥交代过?竞争对手屏蔽也就算了,无耻一点吧,反正是竞争对手,园子又不是他的竞争对手。。。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2 16:54

@顾晓北: 说白了就是不敢面对。看看李小龙为什么那么厉害,就是因为他敢毫不犹豫的把所有的武术精华与他人分享,不断成长

支持(0) 反对(0) 廖龙军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10-12 16:57
1

o(︶︿︶)o 唉支付宝淘宝这么大流量的站都说封就封.

只能说这就是腾讯和百度这种国内大公司的企业文化吧.

我觉得他们入职培训可以骄傲告诉新员工:我们的企业文化就是:臭不要脸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10-12 17:13
0

哈哈。。。

日照明星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