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ecuteReader: CommandText property has not been initialize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08:51

ExecuteReader: CommandText property has not been initialized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10-12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在执行查询操作并且有参数的?这个不就是你递过去的参数没有初始化吗?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797 | 2016-10-13 08:50
其他回答(1)
0

CommandText没有被初始化,CommandText这个字段没有值?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0-13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