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的数据库表该怎么设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5 21:14

我现在的设想是这样的:

1.自增的id  2.标题title  3.内容content  4.发布时间publishTime

5.作者authorId(外键)  6.赞的人数goodCount  7.评论comment(由评论表指向博客表)

8.所属分类category  9.标签tag

是不是少了设计什么呢???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10-13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点赞,在英语中叫like,不是还有一个unlike

2,是否置顶 stick

3,阅读人数 pageview

收获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0-13 10:33
其他回答(2)
0

add   delete   edit    query   增删改查都要有。

日照明星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0:47
0

一般需要有lastupdatetime

comment是什么?是commentcount?

recommendcount?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10-13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