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ef删除数据的问题,小白求帮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12:32
SCMQuoteParityEntry data = null;
                     data=   scmConetxt.SCMQuoteParityEntry.Where(i => i.Id == id).SingleOrDefault(); 
                    SCMQuoteParity scm = new SCMQuoteParity() { Id=Convert.ToInt32( data.SCMQuoteParityId)};
                    scmConetxt.SCMQuoteParity.Remove(scm);
                    scmConetxt.SCMQuoteParityEntry.Remove(scmConetxt.SCMQuoteParityEntry.Find(id));
                    scmConetxt.SaveChanges();

代码如上,我想点击删除同时删掉两个表里的数据,两个表有字段关联。上面的代码报错 

The object cannot be delet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in the ObjectStateManager.

小白求救没怎么接触过ef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的主页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10-13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scm是new出来的.ef只能对已被追踪的实体删改.

你可以讲scm添加到追踪.或者像下面那样先搜出来删除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6-10-13 10:51

怎么拽出来?对这个真是一堆不懂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0:55

 大神,怎么添加到追踪啊?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1:04
其他回答(1)
0

在数据库中的外键上面启用联级删除就实现了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10-13 12:31

 谢谢回答已经解决了!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