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打开不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6 19:25

eclipse打开不了环境变量都配置好了,就是打开不了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报错信息啊,无法定位共享库?

搜索相关的错误信息

http://wanggong1.blog.163.com/blog/static/1817096572011231105340772/

看到是配置文件出错。

 

所以重新下一个,再安装一下呗。

 

收获园豆:5
崔红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6-10-13 11:06

还是不行啊。

有缘无分的朋友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3:38
其他回答(1)
0

直接打开eclipse目录下的eclipse.exe试试 不是桌面的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10-13 11:16

试过了,不可以啊,应该是我改了那份文件出错的eclipse.ini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改回来了

支持(0) 反对(0) 有缘无分的朋友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