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果在脚本组件中获取FTP连接管理器配置中的用户名和密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7 12:21

如题,一般都是用 Dts.Connections["连接管理器名"].ConnectionString;来获取整个配置信息,

但是对于FTP来说就不行,只能得到端口号,但是现在需要得到FTP连接管理器的用户名和密码,我是用来做加密解密的,获取不到就尴尬了

郎中令的主页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6-10-13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直接用FtpClientConnection來獲取ftp的對象,再給其密碼、用戶名、域名、端口名賦值就可以了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6-10-17 12:20
其他回答(1)
0

你这是什么语言?

ftp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写在连接中的

例:ftp://用户名:密码@192.168.0.1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10-13 12:34

就是SSIS,一个ETL的开发工具而已

支持(0) 反对(0) 郎中令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