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nuget 安装程序包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3 17:28

能找着包,但是安装不了。cccccccccc

Qingben的主页 Qingb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0-13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扩展和更新里面卸载了重新安装 就行了。日了狗。

Qingben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6-10-13 17:28
其他回答(1)
0

那不是说超时了?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741 (大侠五级) | 2016-10-13 16:41

怎么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Qingbe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6:45

@Qingben: 超时是网络问题,我哪儿知道怎么解决,你先在浏览器里看看这个地址能访问不能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741 (大侠五级) | 2016-10-13 16:50

@顾晓北: 浏览器里 可以访问啊,能下载。

支持(0) 反对(0) Qingbe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