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江湖救急 ,江湖救急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9 13:24

 

如图所示,下面的环境变量配置选项无法点击了。之前为了调系统字体大小颜色

等,改了注册表的一些字体颜色信息。弄了一下午,没弄好。

 

如果有高手相救,小弟感激万分。

三碗才能饱的主页 三碗才能饱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10-13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一样的系统不意义.不过找找这个配置就是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6-10-13 18:08

我的是win8.1专业版,你说的就是这个吧。这个是分辨率,我动了,但没起作用。我觉着应该

还是注册表的哪一项应该要改回来。

 

注册表疯狂扫描模式开启了。。。。。。。。。。。。。。。。。。。。。

三碗才能饱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8:14

@三碗才能饱: 谁告诉你这个是分辨率.这个就是窗口不变的情况下改变字体大小的配置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6-10-13 21:10

@吴瑞祥: 回到家电脑瘫痪,bad system config info 等等错误,一直蓝屏,折腾了几个小时,有说硬件坏的,瞬间吓尿。重装系统。通宵到天明。。。。。。。。。。。。。。。。。。。。。。。。。。。。。。。。。。。。。。。。。。。。。。。。。。。。。。。。。。

三碗才能饱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10-14 02:00
其他回答(2)
1

还原下系统,逗比,什么时候正常的,还原到那个点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6-10-13 17:29

还原系统啊,  逼到绝境才走那一步,再在还希望有高手能相助

支持(0) 反对(0) 三碗才能饱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8:00
0

看着像是什么主题导致的。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10-13 17:33

注册表打开看了,好像和主题搭点边,不过没找到哪一项,哎。

支持(0) 反对(0) 三碗才能饱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