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通过一个wcf向winform传递消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20:25

现在我有个wcf服务,另外有一个winform,怎么通过wcf将一些值传到winform上显示,其实也就是个wcf的执行监控功能,但是wcf的宿主不是winform,等于是2个应用程序,比如在wcf判断一下进程是否存在,然后有没什么办法往winform上传值显示

MSky的主页 M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436
提问于:2016-10-13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Console.Write改成跨进程的方式即可,例如管道、内存、回环等,WinForm负责读、显示这数据;当然你直接wcf接口(可以简单到直接用callback的方式)也可以——都能跨计算机,还不能跨进程么?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74 | 2016-10-14 11:13
其他回答(2)
0

哥你把wcf服务发布到服务器上,再到winform中调用那个服务,需要什么数据调对应的接口不就行了吗?多简单的事。或者本地测试的话,直接开两个solution不就ok了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0-13 17:33

这个wcf只是一个消息路由,并不保存什么东西,因为操作很频繁,也不打算在服务器上保存什么东西,只是想如果开着winform,可以看wcf被调用的记录,客户A调用wcf以后,wcf会把消息转发出去,我想通过一个winform监视被调用而已,如果用控制台应用寄宿,直接console.write一下就完了,但是用windows 服务做宿主的话,怎么才能实现监视效果

支持(0) 反对(0)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0-13 19:22
0

WCF每次被调用的时候去触发一个关联的统计事件

或者调用单例的统计模块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10-14 08:51

有实例参考么

支持(0) 反对(0)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0-14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