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根据日期判断从接口获取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7 17:07

写一个工作日历,从接口获取数据,只获取今天要做的事情,把今天要做的事情显示出来,怎么判断是不是今天要做的事情啊?是判断日程开始的时间与系统当前的时间是不是相同吗?最好有demo,非常感谢。

青青子衿619的主页 青青子衿619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16-10-13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日程是什么,数据结构是怎么样的?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5 | 2016-10-14 09:14

 已解决,谢谢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6-10-14 09:37
其他回答(2)
1

没有园豆,不干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0-13 17:40
0

 使用状态码判断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6-10-14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