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多个磁盘中找出可用量最大的磁盘,并向其中写入文件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8 18:21

组长给了个需求,在多个磁盘中找出可用量最大的磁盘,并向其中写入文件,要求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可用量最大的磁盘,
大神们,怎么做??求教

龙益阳的主页 龙益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6-10-13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额外开一个线程或timer,定时轮询所有可用磁盘,然后将可用量记录下来。当需要使用时直接从记录中找出空间最大的即可。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0-13 18:40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

龙益阳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6-10-17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