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虚拟机BTra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4 08:57
项目中确实存在com.monitoring包。所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求指点。
best.lei的主页 best.l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13 2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ass path设置对了吗?

不用反射的行吗?

这2个点可先查查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6 | 2016-10-14 08:21
其他回答(1)
0

我找到自己的问题了,出在了func()函数中@Self中的那个S要大写!!!

best.le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4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