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15 winform开发设计器和BIN显示不一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2 14:50

环境:WIN10 X65、VS2015 SP2、屏幕分辨率2K

GIT同步了朋友的一个项目,发现设计器和BIN显示不一致。BIN是正常的,设计器的显示是不正常的,如图。

 图二右边的是BIN

87Super的主页 87Su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10-13 2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分屏下winForm是可能存在问题的,需要手动解决;想一下——操作系统怎么解决高分屏;你可以自己试试DC操作,然后就明白了;—— 这也是WFP的一点点优势。

收获园豆:8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601 | 2016-10-14 15:05

大哥,不是太懂。DC操作?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10-14 15:44

@87Super: .net winForm 叫graphics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6-10-14 16:57
其他回答(1)
0

你所谓的BIN就是程序启动以后的?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10-14 09:26

对的

支持(0) 反对(0)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10-14 09:33

@87Super: 多正常啊,设计器是开发模式下的,显示不对很正常。。。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10-14 09:37

@顾晓北: 不是吧。。大哥。

支持(0) 反对(0)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10-14 09:53

@87Super: 然而就是这样,运行正常就是正常。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10-14 09:57

@顾晓北: 这样的话 不方便设计UI呀,在设计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他长啥样。

支持(0) 反对(0)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10-14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