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WinForm中实现两个窗体中的值传递

0
[待解决问题]

  c#中创建两个窗体,from1注册窗体,from2登录窗体。如何将from1里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运用在from2中。注册时用户名和密码都是随便写的。

Y晨曦Y的主页 Y晨曦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0-14 13:4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这种是简单的写法,在调用Form2窗体的时候,传入参数值
//Form2中定义两个变量
public string _UserName;
public string _Password;

//在构造函数中
public Form2(string username,string password)
{
     InitializeComponent();
    _UserName = username;
    _Password = password;
}

 

嗷大喵学编程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10-14 14:12

不行啊!好像得连数据库,但不会写。

支持(0) 反对(0) Y晨曦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4 17:10
0

永恒的回答已经很棒了,如果你还不能理解,那么你直接建一个public class  ,在类中定义两个静态字段分别用来存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这样就可以传参了。

Luokunlu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4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