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谁知道如果系统升级了,那么历史数据怎么处理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7 12:26

现在是要把新系统数据做插入新增时,要插入新表还要往老表里插入数据,因为老系统还得用,但是逻辑量大,表关系复杂的情况下,就难弄了,各位大师给个建议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6-10-14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系统加接口.新系统调用.不要在信系统里直接操作老系统的库.

升级过程中渐渐废弃老系统的库.要重新做系统重点就是数据库结构重新设计.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6-10-14 13:56
其他回答(1)
0

查询数据时,用VIEW 把新老数据 UNION ALL出来就可以了 做到 老数据和 新数据分离

愤青愤青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0-14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